Laman

Sunday, May 22, 2011

爱不单行 by 罗志祥

找不到人說
Zhǎo bù dào rén shuō
心裡的寂寞
Xīnlǐ de jìmò
找不到人懂
Zhǎo bù dào rén dǒng
怕黑的折磨
Pà hēi de zhémó
找不到命中註定
Zhǎo bù dào mìngzhòng zhùdìng
在一起的那個人
Zài yīqǐ dì nà gèrén
很多人都像我
Hěnduō rén dōu xiàng wǒ
一個人過生活
Yīgèrén guò shēnghuó
愛 只有簡單筆劃
Ài zhǐyǒu jiǎndān bǐhuà
卻比想像複雜
Què bǐ xiǎngxiàng fùzá
恨安定愛變化
Hèn āndìng ài biànhuà
我愛過幾個人
Wǒ ài guò jǐ gèrén
也被愛過幾遍
Yě bèi ài guò jǐ biàn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Què háishì méi néng jiāng xìngfú liú xià
愛 是不可數的嗎
Ài shì bùkě shǔ de ma
為何我還相信
Wèihé wǒ hái xiāngxìn
它不是獨行俠
Tā bùshì dúxíng xiá
我在等一個人
Wǒ zài děng yīgèrén
在等我的永恆
Zài děng wǒ de yǒnghéng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Gàosu wǒ ài bù dānxíng bié hàipà
用不完身邊
Yòng bù wán shēnbiān
氾濫的自由
Fànlàn de zìyóu
開始怕孤單
Kāishǐ pà gūdān
是一種詛咒
Shì yīzhǒng zǔzhòu
羨慕我能飛的人
Xiànmù wǒ néng fēi de rén
為何在天黑以後
Wèihé zài tiān hēi yǐhòu
還是寧願回到
Háishì nìngyuàn huí dào
愛情那個枷鎖
Àiqíng nàgè jiāsuǒ
愛 只有簡單筆劃
Ài zhǐyǒu jiǎndān bǐhuà
卻比想像複雜
Què bǐ xiǎngxiàng fùzá
恨安定愛變化
Hèn āndìng ài biànhuà
我愛過幾個人
Wǒ ài guò jǐ gèrén
也被愛過幾遍
Yě bèi ài guò jǐ biàn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Què háishì méi néng jiāng xìngfú liú xià
愛 是不可數的嗎
Ài shì bùkě shǔ de ma
為何我還相信
Wèihé wǒ hái xiāngxìn
它不是獨行俠
Tā bùshì dúxíng xiá
我在等一個人
Wǒ zài děng yīgèrén
在等我的永恆
Zài děng wǒ de yǒnghéng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Gàosu wǒ ài bù dānxíng bié hàipà
愛 只有簡單筆劃
Ài zhǐyǒu jiǎndān bǐhuà
卻比想像複雜
Què bǐ xiǎngxiàng fùzá
恨安定愛變化
Hèn āndìng ài biànhuà
我愛過幾個人
Wǒ ài guò jǐ gèrén
也被愛過幾遍
Yě bèi ài guò jǐ biàn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Què háishì méi néng jiāng xìngfú liú xià
愛 是不可數的嗎
Ài shì bùkě shǔ de ma
為何我還相信
Wèihé wǒ hái xiāngxìn
它不是獨行俠
Tā bùshì dúxíng xiá
我在等一個人
Wǒ zài děng yīgèrén
在等我的永恆
Zài děng wǒ de yǒnghéng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Gàosu wǒ ài bù dānxíng bié hàipà
我在等一個人
Wǒ zài děng yīgèrén
在等我的永恆
Zài děng wǒ de yǒnghéng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它
Gàosu wǒ ài bù dānxíng xiāngxìn t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